臥房

守護厝的第一步 用油漆刷出健康環保新色彩

虹牌全效乳膠漆 x 吳念真導演

「厝是咱一世人的依靠,要顧乎伊光彩顧乎伊在」吳念真導演對於家有著深刻情懷,守護家庭是自身永遠責任,每次歲末年終重新油漆,就是一次次對家的負責與努力 ; 他建議粉刷牆面時選擇虹牌全效乳膠漆,為我們的家、我們的土地盡一份心力。

家的範圍可大可小,小至你所關愛的親人,大則到台灣、甚至到整個地球。吳念真導演曾在訪問中表示:「家就像我們最後的歸宿。」對於家有著深刻情懷的吳導,覺得守護家庭是自身永遠責任 ; 他建議從小範圍開始做起,油漆的每一個細節都要以居家安全和健康為首要目標,粉刷牆面時選擇 虹牌全效乳膠漆,環保、抗菌、易洗和持久四大保證,為我們的家、我們的土地盡一份心力。

虹牌全效乳膠漆

環保愛家,漆出清新居家空間

家是每個人心中最溫暖角落,而給家人最好一切,是男人對家的責任所在。「刷油漆是最容易有成就感的事!」吳導表示,從搬移家具、鋪報紙、倒油漆、刷油漆都親力親為的他,認為由油漆構築完整的家是基本付出。要給家人最好一切的概念,他同樣也實踐在生活中,因而選用最自然而純淨的虹牌全效乳膠漆,再也不用怕一打開油漆桶中的刺鼻味道,它採用 Detexmo 單體去味科技,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和化學添加物,中華民國國家標準(CNS)認證的塗料。環保無毒的特性,讓刷油漆這項工作變成全家的娛樂,孩童也可以輕鬆參與,回家的感覺更幸福,也讓環保不只是口中說說,而是由親身做起!

無菌防霉,誠心無怨守護家園

「家庭是ㄧ個人最重要的堡壘、ㄧ個歸宿」吳念真導演表示。而台灣這片土地,更是我們每個人的家,使用環保無菌的虹牌全效乳膠漆,才是愛護家園首要選擇。吳導曾經說過: 「我覺得整個台灣都是我的家。」本應充滿幸福的居家空間,不該有霉菌滋生,因為珍惜所以才更加重視 ; 注重環境品質,所以更該選擇優質好漆。對居家環境添加防霉因子的虹牌全效乳膠漆,通過日本測試最高等級 0 級防霉效果測試合格,更可避免牆面產生霉斑問題,漆膜使用效率更好。

易洗耐刷,恣意揮灑童心

說起小時候家庭回憶,也不免想到兒時信手在牆上塗鴉,吳念真導演在作品中常談論到家庭理想,更表示這些孩提時期珍貴回憶不應輕易去除,裱個框就能成為插畫,作為家中的無價美景。但如果不是這些充滿童心的創作,卻是牆面髒污可就讓人有些苦惱,只能用布加清水稍加擦拭 ,高級的漆膜,有助於維持品質,灰塵也不易沾黏 ; 虹牌全效乳膠漆易洗耐刷的特質,通過 SGS 檢驗測試,可耐刷洗超過 30,000 次以上,包括高雄佛光山接引佛上的金漆、台灣高鐵防水膜都是品牌有力的證明。

色彩恆久,牽連家人回憶

對於首次代言塗料品牌的吳導而言,拍攝過程可說是過去縮影,因油漆之於他,本身就是回憶深遠的代表。吳導回憶過往,要刷油漆時總是一早叫太太和小孩出門,自己花一整天時間在家油漆。念及此事,他表示:「捲起袖子為家庭付出,是最容易有滿足感的一件事」言談之際,彷彿過往時光長廊已消失,留下清晰色彩。而家中牆面想要維持歷久彌新品質和豐沛色澤,必須選用優質漆膜,才能讓色彩顯得細緻又飽和,虹牌全效乳膠漆有著高效耐久特質,居家色彩更豐富。對於吳導來說,打開油漆就像敲開回憶藏寶箱,一種顏色,帶出多種感動。
 

虹牌全效乳膠漆小檔案

虹牌油漆所研發自然無味、無毒環保、長效抗菌及塗膜細緻的全效乳膠漆,有別以往油漆塗刷時產生刺鼻油漆味,不添加人工香精,採用獨家環保製程技術 – Detexmo 單體去味科技,塗刷過程中無味,並通過日本 JIS Z 2801 抗菌及 JIS Z 2911 最高等級 0 級防霉效果測試,更不容易褪色、失光,非常適用於居家臥室、客廳等室內牆面或 DIY,大大降低環境污染及影響人體健康因子,使用起來也絕對安心,最安心的油漆,從「無味」開始。


更多  虹牌全效乳膠漆  @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