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

虹牌全效乳膠漆

粉嫩春天色過新年!將清新暖意讓家回春

即將迎來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,除了闔家團聚的圍爐時光外,最重要的事就是除舊佈新,為居家換上一身迎春新裝。象徵萬物復甦的春天,大地回暖、百花齊放,不論是嬌嫩粉紅的櫻花、青春朝氣的綠色嫩芽、燦爛耀眼的黃色迎春花,抑或是浪漫夢幻的紫風鈴,各式各樣的粉嫩色彩搖曳風中。

其實,不只有到戶外走春才能欣賞到這些繽紛色彩,想迅速為居家環境轉換氛圍,不需繁複的程序,只要改變空間中的重點牆面顏色,便能砌築如春天般粉嫩的空間表情。善用虹牌全效乳膠漆的彩虹屋電腦調色系統,將紅、綠、黃、紫等經典成色,融合白、灰或其他色彩。

調和出低彩度、帶有粉嫩氣息的春天重點色,揮灑於居家中第一印象的玄關、客人來訪時聚會的客廳、圍爐團聚的餐廳等公共空間牆面,均能形塑出新春喜氣新氣象。也很適合點綴於臥房或浴室的局部牆面,將春日的清新暖意帶進家中,只需簡單變換牆面,一抹色彩,讓家回春。

「嫩芽綠」洗滌蕭條冷冽的寒冬

新年第一春便以象徵萬物復甦的鮮綠嫩芽莫屬,土色花床上微微探出頭的嫩芽鮮苗,彷彿是春日之神走過的足跡,以代表大自然的嫩芽綠妝點空間,最能形塑蓬勃清新的氛圍。以調和白色調的嫩芽綠展現清新脫俗之美、加入些許黃色調的青蘋綠打造水嫩欲滴的新鮮樣貌,適合點綴於走道或玄關等公共空間牆面。

具有健康環保印象的綠色,也呼應著虹牌全效乳膠漆的獨家環保製程技術 Detexmo 單體去味科技,塗刷後少了乳膠刺鼻氣味,另外,擁有「健康綠建材」認證標章,不含甲醛、鉛、汞等重金屬有害成分,且 VOC 含量遠低於 CNS 4940 國家標準,在為家中牆面換上鮮嫩新衣同時,保護闔家大小的健康安全,流通在家中的是清新空氣及滿滿的春日氣息。

「櫻花粉」宣告春天的到來

賞櫻,是許多人在春天會進行的重要活動之一。伴隨著春風徐徐,粉色花瓣漫天飛舞,象徵著天氣逐漸暖和,來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,以紅色調和白色呈現輕柔粉嫩的櫻花粉,讓居家彷彿開滿櫻花般清淡雅緻,不論運用在客廳或是臥房,都讓整體空間柔和了起來。

粉色更適合塗刷在兒童房,虹牌的透氣防霉因子,能抵禦黴菌、真菌滋生,並通過日本JIS Z 2801抗菌及JIS Z 2911最高等級 0 級防霉效果測試,不用擔心牆面霉變及霉斑問題,特別是在潮濕氣候的台灣,父母更應該為孩子們健康做好把關。

「迎春黃」朝氣活力的新氣象

象徵希望與光明的黃色,給人愉悅、樂觀的印象,不同於太陽般耀眼的金黃色,透過白色或大地色調的調和,降低正黃色的明度和彩度,呈現出柔和的米黃、鵝黃色彩,圍塑和煦明亮的空間氛圍,如同給人們捎來春意的迎春花,讓空間充滿欣欣向榮的氣息。

有朝氣的迎春黃適合運用在客廳、書房,或是狹小空間、無對外窗的房間中,提振空間精神,讓居家揮別冷冽寒冬的陰鬱,如綻放的黃色迎春花般粉嫩明亮起來。擔心柔和的黃色不耐髒?

虹牌全效乳膠漆特有的高等級漆膜,經 SGS 檢驗測試可刷洗超過 30,000 次以上,不易沾染灰塵,達到防塵耐髒功效,輕鬆好維護,不僅剛塗刷後的牆面平滑細緻,時間久了依然色澤如新。

「風鈴紫」愛上淡雅芬芳的浪漫

代表自信與尊貴的紫色,雖不若其他色彩好搭配,卻能造就獨一無二的空間魅力。宛若紫風鈴般紫色帶粉的色調,給人溫柔優雅的感覺,適合運用在成熟高雅的女孩房,或是小面積點綴於客廳等公領域,展現浪漫的春日氣息。

拉高白色或淺灰色的比例,調和出更低彩度、高明度的淡雅淺紫,不同於成熟優雅,反而帶點溫柔可愛的氣息,適合揮灑於兒童房中,塑造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情境。

其實紫色並不如想像中難搭配,原木色、白色、淺灰色、淺茶色的家具櫃體或沙發等軟裝,都能與風鈴紫牆面形成一道高雅浪漫的居家風景。同時,虹牌全效乳膠漆的持久配方能保持優雅牆面不褪色、走光,長時間下來也不顯黯淡,如風鈴花香般持久芬芳。

虹牌全效乳膠漆小檔案

虹牌油漆所研發自然無味、無毒環保、長效抗菌及塗膜細緻的全效乳膠漆,沒有油漆刺鼻味,不添加人工香精,採用獨家環保製程技術 - Detexmo 單體去味科技,塗刷過程中無味,並通過日本 JIS Z 2801 抗菌及 JIS Z 2911 最高等級 0 級防霉效果測試,更不容易褪色、失光,非常適用於居家臥室、客廳等室內牆面或 DIY,大大降低環境污染及影響人體健康因子,使用起來也絕對安心,最安心的油漆,從「無味」開始。

「為了給家人最好的,每個細節都要用心」,以無毒安全為訴求的虹牌全效乳膠漆,近期獲得美國 UL 旗下GREENGUARD 環保金級認證,GREENGUARD 能夠確認釋放到空氣中的 12,000 多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,從而保證室內空氣品質安全性。這標誌著台灣製造的油漆,達到了世界最嚴格的室內空氣品質標準,是國內少數得到國際環保權威機構實質背書的健康塗料,亦是建築產業中一大受信賴的殊榮產品。

更多虹牌全效乳膠漆 @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