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

【專訪】虹牌油漆 x 色廊展 Color Gallery

超夯玩色秘訣大公開!教你創造彩虹屋

色彩對於生活有多重要?用大家每天日常生活來說,就像 Facebook 和 Google 等矽谷公司之前做的實驗,他們想知道大腦對於應用程式顏色有什麼反應,什麼最能吸引眼球,將把手機螢幕調成灰色,果然大家想滑手機意願大幅降低,讓它看起來只是個「工具」而不是「玩具」!由這點就知道色彩對於生活佔有多大重要性了~想瞭解更多關於色彩的秘密,不妨直接來趟最近超夯的「彩虹屋」之旅,位於松山文創區色廊展 Color Gallery就是編輯激推好去處,其中展現 15 種顏色、15 個日常空間,逛展的每個轉身都會被繽紛場景給吸引,不論你是色彩狂粉、玩色新手都該打卡朝聖。

這裡不只是讓網美們拍到面癱、手機記憶體的大剋星,更可以激發腦中不同調色靈感,由色彩提供者 - 虹牌油漆,以彩虹屋電腦專業調色系統刷出美美的色階瀑布,就像專屬設計師一樣,針對風格、坪數與格局進行配置;上千種電腦調色絕佳效果,如同色廊展五顏六色展區,逛一圈就能吸收到最火色彩新點子!

玩色第一站:服了!黃 x 橘是最溫暖的廚房套路 食慾大開指數 ★★★★★

首先要介紹展場中顏色亮眼「早餐」與「冰果室」兩個區塊,不管元氣飽滿黃色、溫馨氣息橘色,都是大家逛展時瘋狂按快門的誘因,鏡頭最佳焦點獎很難不頒給這兩大領域。但可別以為它們只適合展場,嫩黃與暖橘最能增加在家用餐食慾,若常有親友聚餐,氣氛當然會更輕鬆~聚會活力滿滿不冷場!兩大顏色交錯使用或小面積跳色,都非常適合重視餐廚場域的吃貨,給低彩度空間致命一擊!

玩色第二站:再也藏不住的純白小清新! 舒適無壓指數 ★★★★★

逛完亮眼的黃色與橘色,眼球好好休息一下,這區臥室打破既定想像,使用一般人較少使用的白色,除了生活上需要多費點心,但其實療癒效果絕對讓人覺得悉心呵護 hen 值得!不管是百合白、玫瑰白或象牙白,深淺不同的白,總有一款適合你家。

玩色第三站:紅色,沒有浪漫只有浪! 大膽戲劇指數 ★★★★★

說完純白小清新、純情畫風看膩了,我們又要回到另一種大膽用色層面,就讓衣帽間成為你朝思暮想、卻始終不敢站上的華麗舞台。這次就拋開家中種種風格考慮,將正能量與戲劇指數倍增的紅色成為衣帽中主色調,使用安全無味的虹牌全效乳膠漆,加上虹牌專業電腦調色系統,更能精準塑造心目中華麗紅之戲劇特性!公共空間使用紅色或許有點誇張,但私領域就不同了,環境轉換風貌,越紅才能越火!

玩色第四站:綠 x 黑,潮到出水的質感專注空間! 集中力指數 ★★★★★

別說你沒想過綠色書房模樣,研究指出綠色最能提升專注力與反應力,而色廊展 Color Gallery 展區中綠色與少量白色搭配,展現出屋主專業氣場,也是提升空間質感首選。黑色辦公室則帶有冷靜、俐落感,鼓舞一枚考生、跪求升官者最佳牆面配置,且黑色令人心無旁騖,SOHO 族工作效率不提升都難;再配上虹牌專業電腦調色系統,各種層次彩度任你挑!

編輯帶你逛更多趣味色彩空間!除了推薦的家中區域配色外,以下展場畫面也提供大膽玩色的奇幻想像!

美到不忍直視,更能吸收色彩與虹牌電腦調色新點子,美美 der 色廊展是不是也讓你 hen 心動?展覽只到 107 年 3 月 31 號,下一站#超夯打卡景點 #虹牌油漆 x 撩妹語錄,等你朝聖!

虹牌油漆小檔案

虹牌油漆創業六十五年,曾榮獲 ISO9001 國際認證、百大品牌、多項 CNS 正字標記、環保標章、綠建材標章的台灣塗料第一品牌,以專業研究開發技術為後盾,成立彩虹屋電腦調色漆,即時調色、色彩眾多、防霉抗菌、安全環保且好上手,幫助屋主呈現各種居家風格。同時,彩虹屋以色彩專家協助您營造居家幸福感,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,並提供消費者無毒、無有機溶劑、無重金屬的居家健康新主張,為您把關全家人的幸福好生活。

更多虹牌全效乳膠漆 @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