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房

虹牌油漆

多款多色塗料 呈現創意溫馨親子生活

家裡小寶貝漸漸長大了,想給他一個健康環境成長,首先住宅牆面塗料便是第一關!虹牌水性黑板漆、水性磁性漆與全效乳膠漆不添加任何有機溶劑,巧妙搭配使用還可形塑家庭溫馨記憶牆。

在煩惱家裡要用什麼樣的油漆嗎?家裡小寶貝漸漸長大了,想給他一個健康自然的環境成長,首先住宅牆面塗料便是重要第一關!在室內居家空間首選不含松香水、甲苯等有機化合物的水性漆,虹牌油漆重視全家人的健康生活,以水性無毒配方推出「黑板漆」、「磁性漆」與「全效乳膠漆」三大產品,不添加甲醛、鉛、汞等重金屬與任何有機溶劑,讓全家人健康無虞!虹牌油漆除了無毒品質保證之外,磁性漆也可巧妙搭配黑板漆,成為「能貼能寫」的家庭 Memo 記憶牆;還能塗上各種色彩的全效乳膠漆,形塑繽紛鮮豔色彩空間,家中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完全不必擔心刺鼻臭味,更能將客餐廳或小孩房牆面改造成溫馨小角落。

趣味黑板漆 隨時紀錄生活點滴

小朋友在紙張畫畫總是不夠過癮?試著在牆面塗上黑板漆,讓小孩恣意在牆壁揮灑創意,替居家環境妝點出充滿童趣的空間氛圍。虹牌水性黑板漆可創造出堅硬漆膜,耐書寫也耐擦拭,只需拿濕抹布即可輕易擦去粉筆塗鴉,讓孩童隨心所欲地繪畫,只要使用不同顏色的粉筆,就能塑造居家繽紛小藝廊!另一方面,沉穩深調的墨綠色及正黑色也適合搭配工業風、鄉村風或普普藝術風等空間主題色系,黑板漆牆面不只是讓小朋友開心畫畫的好地方,更可藉由互相留言表達心情,讓每一個「隨興創作」都是增添親子互動的小幫手。

水性磁性漆 營造便利居家生活

許多家庭會用磁鐵把紙張「貼」在冰箱上,像是信用卡帳單、送洗衣物收據、牙醫預約紀錄卡與各種繳費單等,但冰箱能吸附的面積畢竟有限,東西一多,就顯得雜亂不堪。對於此種生活 Memo 需求,虹牌水性磁性漆能完全解決黏貼吸附的困擾!磁性漆適合塗在住宅公共空間或小孩房牆面,待油漆乾燥後即大功告成!除此之外還可再刷上乳膠漆或水泥漆等塗料,如搭配黑板漆便可打造「能貼能寫」的超強大機能牆面,可以吸附全家旅遊照片或小朋友喜歡的可愛動物磁鐵,更能在旁使用無灰粉筆寫上心情隨語,呈現圖文並茂的溫馨家記憶牆,一次滿足孩童自由繪畫的塗鴉功能與磁鐵吸附需求。

全效乳膠漆 繽紛塗刷色彩空間

除了白色之外,居家空間還可以有如何的色彩巧思呢?許多屋主擔心牆壁上色之後會和家具家飾不相搭配,其實家中一旦有了視覺主牆,佈置起來反而更有主軸性!以虹牌全效乳膠漆為例,塗料可搭配彩虹屋電腦調色系統,除了 16 個經典成色之外,更可提供居家配色主題風格,讓家長輕鬆打造專屬於寶貝的個性小孩房;針對台灣潮濕多雨環境,全效乳膠漆同時也通過日本 JIS Z 2801 抗菌及 JIS Z 2911 最高等級 0 級防霉效果測試合格,全方面塗料配方讓居家健康環境再升級。

擺脫刺鼻臭味 健康無毒好安心

替家裡刷油漆不但節省裝修費用,全家人一起行動更能促進親子關係,但無奈市面上的塗料「油漆味」總是過於刺鼻而作罷。虹牌油漆聽見父母重視健康、寶貝兒女的心聲,磁性漆和黑板漆使用無毒水性配方,未加入任何有機溶劑稀釋;而全效乳膠漆採用 Detexmo 單體去味科技低氣味樹脂,讓油漆沒有味道,不添加人工香精,也不會造成人體危害,塗刷過程及完工後皆無化學惡臭,讓居家空間呈現「自然無味」的天然感;虹牌油漆藉由種種堅持大幅降低環境污染,珍惜地球資源的同時,也確保了全家人居住健康。

虹牌油漆小檔案

虹牌油漆提供消費者無毒、無有機溶劑、無重金屬的居家健康新主張,替父母把關全家人的幸福好生活!

  • 水性黑板漆替居家空間挹注輕鬆書寫、即興繪畫的創意元素
  • 水性磁性漆磁性持久不退,即使長期重複吸附,效果依舊不減退
  • 全效乳膠漆則採用優質持久配方,具有多重保護功能,保持牆面不退色、不失光,搭配彩虹屋電腦調色系統,更可幫助屋主呈現多種居家風格樣貌。

虹牌油漆產品種類齊全、塗料多款多色,讓住宅空間兼具機能與色彩的生活美學。

更多虹牌全效乳膠漆 @facebook